close

標題不是個幌子xD
但它只是代表一個period(應該這樣拼吧?)
原本標題是"推甄全記錄"(所以以上兩句是這個標題的)
可是後來想想這個標題比較有魄力xD


這是一個駭人的開始
三月二十四
噗通噗通
簡訊 簡訊 簡訊 都九點了,怎麼簡訊還沒來?
九點兩分(我是去翻簡訊的= =)終於來了
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查哪間學校
(我那時候在圖書館蒸便當也不可能查阿= =)
而是數有幾個xD 1 2 3 4 5 6
六個全過!!!超強,我xD
這一天又多了許多的指考王,希望他們加油囉: )
(我時間點會不會回到太過去了啊?)

三月二十六
我請了高中生涯第一次的假
有事當然就請事假啊!!!
不要沒事裝什麼病(指)

這是我搞了很多很多天的成果
嘖嘖目前是O央最高分=ㄦ=不過那是含面試的
可能教授比較喜歡我吧(?)xD
成O的分數是目前最低=ㄦ=
吼吼我昨天看成O的名單有一個人真的很奇怪,成O在我前面,可是交O卻被刷掉= =(還是他是個人申請(?))
吼吼氣死我了啦!!!成O一堆南一中的= =
什麼南星計畫啦(踢)

這次段考是齣很精彩的戲
結果卻意外的好
整個世界莫名其妙
我國文竟然全班第一耶!!!(難不成O央是因為聽到我說這個(他問說最近最得意還是什麼的事or最討厭的事還是什麼的事二擇一回答))
班排第六 類排第八= = 什麼世界
我們班有夠噁
班排第1=類排第1
班排第2=類排第2
班排第3=類排第3
班排第4=類排第4
什麼世界= =
之前常常有老師說我們班沒頭所以現在咻咻咻都跑出來(?)
吼吼!!而且這次創記錄耶xD
頒獎台上竟然有兩個男生xD

四月三日
我坦克不安的走進了交O
雖然前一天有上網search一下
應該是不用自我介紹
所以我就把寫到一半的稿丟到一旁xD

喔耶教授看在我有兩支的份上錄取我吧xD
誰說面試枚紀念品?xD
不對是團體面"談"
先在中正堂(是嗎?)聽介紹,後來移到小教室
我超怕教授說:唉呀還有時間,來自我介紹吧xD


請注意照片日期,這是我某天坐校車拍的
在三月二十四前
我的想法總是
啊~它快開幕了,快要面試了,噢不對要等我通過第一階段
在那天之後則是
啊~它快開幕了,快要面試了,喔媽呀!!!怎麼這麼快!!!

以上是我看行事曆大概寫出的日記
嘖嘖接下來以下的是有證據的xD

四月九日 超精彩 面試同時也放榜=ㄦ=
請公假來去南部玩囉
前一晚跟老媽搭高鐵下高雄

老姐說裡面左邊的門有開,可是沒電梯
進去大門時就看到有個女生下來接他父母
我稍微看了一下續租的單子
就開始往5F出發(應該是吧)
結果等我走到五樓時
我看到那個女生從電梯裡出來
累死我了,害我熱到一個喔買尬的境界Orz

隔天好刺激一早老姐輪胎就怪怪差點摔車= =
然後到的時候其實時間有點超過了嘖嘖
不過還是可以報到xD
我在想那兩個人應該有一個是建功的學長=ㄦ=
不過長的都不大像xD
蠻好看倒是事實xD


喔耶我是5號xD開心
O山的面試整個人腦中就盤旋著幾件事
1系主任跟小叮噹(國中主任)好像阿,尤其是他笑的時候整個就是"像"!!!
2老姐的boss本人比照片漂亮>__________<
3三號也是熱音社(rock)雄女的耶
4四號長的好像實驗社長,不過拉大了點xD他也有成O= =

吼吼邏輯測驗很Orz
有一題問怎麼贏樂透,竟然有人連報明牌這個答案都出來了囧
(註:我回家後有查了一下,我們這組有雄中 雄女 中一中 新莊(在高雄))
怎麼會有這個答案啦(指)

還有一題99!用六進位法有幾個連續的零,我真的不會囧,不過我後來有問一下老媽,所以現在大概知道怎麼算

面試完O山就立刻搭火車趕去成O

我竟然跑去成O吃麥當勞=ㄦ=
不過薯條是我第一次叫他不要放鹽巴耶xD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棺材板阿


又是一個聽介紹就好的系:P
而且系主任一開始就講明了=ㄦ=
有些人手機一直響,甚至直接拿手機出來打簡訊,難怪會有台O上新聞那種事發生= =
一點也不尊重這個場合!
有人問成O的優勢在哪?
教授第一句話是"天氣好"
快笑死了這個xD


這個牌子有夠小= =
而且車程有夠遠
重點是我一下車就看到火車站跟我say hello囧
不過後來查了一下它還沒開通= =嘖嘖
不然我會氣死了這個

吼吼在我跟老媽要走來這牌子時
老媽說老姐說我交O備八!!!
整個就是開心啊!!!

估掰台南,我會再來的xD
話說高鐵往竹北火車站的車位置真是有夠小= =
我好像曝光(?)
噢對了,一回到新竹,出了高鐵站,就有種腳涼涼的感覺囧

四月十日

叩叩叩叩叩,一堆娃娃鞋=ㄦ=
如果裙子+娘娘鞋,我既不會上廁所,也不會走路囧
為什麼我覺得中央長的都好像=ㄦ=

*經典特區
教授問我:你會不會參加星光大道囧
跑蠻快的

帶隊(?)的學姐說英文中級最難=ㄦ=
那個祕笈我可能會用到耶囧

我在博愛街上看到"佳正商店"耶xD

四月十六日
俺又請公假了
這次跑去台中
只為了這16分鐘阿阿阿阿...
我覺得有個女生我在中央也有遇到,因為那個人長的超像某個學妹的= =
不對,是有三個因為有一個超正我認得xD
另一個可能是跟長的很像學妹的那個人一起打天下
(註:以上是我在面試前打的)
結果那個人是學姊=ㄦ=還竹女的耶!!
我前後都是竹女xD
我前面那個人我是想說先找找看信封哪裡有寫學校,瞄一下
結果只有地址,可是我一看是新竹眼睛都亮了xD
然後就去搭訕別人
結果我前後都是竹女的=ㄦ=
飆真的很有名xD

*經典特區(O興真的很經典= =)
教授問我:會不會翹課
不過妙的應該是我的回答
翹課要幹嘛xD
接下來是我聽前面竹女的說的
他說教授問他數學考幾級(我忘記他有問我這個了=ㄦ=)
然後他說10,,結果教授竟然說"好爛"之類的囧
難怪我說14教授會說不錯=ㄦ=

中午買的便當好好吃:P
吃便當的同時
我收到親愛的的簡訊
他說我上了
我就說是正取還備取
他說不知道
我就打給老姐
老姐說沒有           公布(後來好像是在電機還是哪裡找到的= =)
正取13!!!xD
開心死我了O央耶!!!哇哈哈哈xD
喔耶喔耶我有中央了!!!
我是大學生了

然後我就開始排算我的計畫
想說回到學校先找班導再衝去抱親愛的:P
結果一進校門
嗯...四班的應該是在拍片,嗯...康?!那...(searching)喔耶親愛的:P
所以行程就小改囉,結果在班導那待到下課=ㄦ=
喔耶還沒做好的計畫表,不用了:P
有需要的人我可以送你唷xD
不過要follow你會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ㄦ=
但我相信你follow(不過你要把計畫表寫完xD)會考不錯的xD
嘖嘖以上結論是,我的紀念日又多一個了
2010年04月16日大學生紀念日

四月十七日 Final Station

原本想說中央正取我就不來
後來還是來了xD
結果是個累死人的一天= =
嘖嘖一早起床 上車 睡覺 到了 換裙子xD
早上的筆試套四班的說的考信心的xD
我覺得它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ㄦ=
一個人交了之後,就咻咻咻一堆人交xD
我一直在想我要什麼時候交(我很難得有檢查耶)
我怕太快交會給別人造成壓力xD

嘖嘖考完筆試就往嘉義市區出發囉


啊哈哈傳說中的鳳梨田在我說"怎麼都沒鳳梨田"後就出現了=ㄦ=


我只是因為它有一個大大的G所以才拍它xD


中午吃的雞肉飯
是還不錯
可是店員臉臭到不行,看了就不開心= =
要點餐也愛理不理的感覺
真討厭
而且又貴= =


怎麼趕都趕不走的蒼蠅
所以我就拍了xD


晚餐便宜又好吃!!!
重點是有帥哥

以下是我打在手機的
四班的說今天追車王也來O正考耶xD
考信心的那筆試
義昌布行xD怎麼都是賣布的阿= =
南部帥哥比較多(?)xD
傳說中的A和B你選哪個囧

最後一站結束了,我真的很幸運...謝謝你,神,還是誰,我相信是有人保佑著我,謝謝你,不管你是誰
最後一站,我希望我不會搶了她的位,希望她能上: )
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很好聽
JJ的歌很好聽
不知為什麼特別有感覺
為了新歡我等會回家一定要讀國文,好累現在,剛剛還跑去日月潭
最後一站,不知為什麼總有種出去玩,準備要回家的那種感覺,感傷,我已經有中央了,確定是大學生了,而我的愛人.朋友.同學卻還有很多人要準備指考,有種空虛.孤獨感,沒關係我還有親愛的
需要幫忙可以找我,真的
為什麼總是你,明明沒感覺了,想到的卻還是你,朋友,對,朋友
為什麼又是清水休息站,晚上來這總是特別感性
心中有許許多多的情感,但不擅以文字表達的我,怎麼也不能把這些情感打出來,有人懂嗎?這種感覺,有人懂嗎?
我忽然好害怕和大家分開,害怕畢業...



久了,好久不見,拿出來很驕傲它沒有生鏽,可是仔細一看,已經鏽了= =囧


某天去吃光麵
可惡的商業手法,誰要30元折價券,我賣他15就好xD


啊哈哈我想買耳機
不過我想要白色=ㄦ=
所以應該會買SJ3吧


這是禮拜天去格子的照片
漢堡好好吃:P飲料是騙錢=ㄦ=
啊哈哈試穿禮服變好高喔xD
酒鬼發揮本性買酒了
有要看身分證嗎?
新歡連吃漢堡都好女人
唉女人呀,我真該向你拜師耶
不然我的氣質從來都沒有的氣質真的永遠不會來了xD

四月十九日
備47好難好危險
英文老師說這次台清交比較少,這句話聽了就不爽,勢利(?)討厭: (沒關係我還有備八可以賭,我真的好怕自己一時衝動跑去指考
就是這種壓力,之前壓著我
喔耶廖廖要請客:P
拜託,不挑系什麼都馬考的上,這叫有自己的理想.目標


今天廖廖請星巴克
喔耶喔耶:P
不過它好甜=ㄦ=


兒童節禮物xD


公主之前說這是什麼通過還是什麼鬼的= =


某天心血來潮看了幾頁
有點停不下來
看起來不是我會讀的書
可是內容挺不錯: )


啊哈哈我有資金來源了=ㄦ=
不過這挺多三本書吧


我老媽好厲害喔
家裡要出護士了阿xDD
公主是蠢毛(指)

吼吼!!我的自我介紹有夠刺激
去高雄的高鐵上才寫完=ㄦ=
不過很快就被好了xD
因為就跟自傳差不多阿=ㄦ=
O正竟然要我講五分鐘,還怕我講不完?拜託我講話超快的好不好= =
拉回來嘖嘖,我只有這天有準備,隔天大概看看,隔一個禮拜的就聽音樂準備xD
我發現我耳機轉接器右邊怪怪的= =

恭喜酒鬼加入搖滾區阿xD
明天矮子樺加油阿!!!
阿詹是哪天阿也加油啊!!!
松鼠軍校請客啊!!!xD
義美你去宜蘭我過年去找你xDD
親愛的指考王們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8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