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一句
Bull shit
我剛剛打很久的通通不見了
shit
爛IE爛無名
自動關閉什麼鬼
我打絕對超過十分鐘卻什麼也沒存到
爛!
所以很難得的pix會跟無名有一模一樣的文章
因為我記得pix會隨時幫我儲存
比較好這樣
pix有怪怪的圖(汗)
我還是放了(笑)

昨天半夜又到兩點半才睡
九點就起來了
吃完早餐就開始飆歷史
飆到只剩下題目
不過題目才是重點阿(跪)

嗯哼然後就換上了我的娘娘雞裝扮

我好娘喔今天

一上公車就好多人我囧了
有個女生好像跟我說排到這了
還是什麼的
我覺得她好像陳蓁喔
應該不是吧?!
唉真糟糕我連是不是同學都不知道了(汗)
三回而不見米奇影
所以我就在車門口等等看
果然同班車

墊腳石買到了我的日記本
它將取代這裡(無論是pix還是無名都一樣)
嘖不過我還在想要什麼時候瘋
無名多久會刪帳號阿?!嘖


卡莎蕾
我嫌它蛋糕硬
麵還不錯
照片請到
相簿看因為它還沒完全傳完
而且剛剛打很久通通不見了所以現在不高興

之後又去拍貼貼
噢噢噢噢噢帥哥不在
雖然那個女生也不錯正

我喜歡這張: )

這張好有西瓜Fu

我覺得這張很好看不過蚊子蹲馬桶Orz

米奇你的眼睛不見了囧
我好像看到之前的我
所以我現在才會夾髮夾阿(指)
不過最近又在想要不要剪瀏海了
感覺比較青春xD

這張是惡整版xD
因為真的很像(汗)

嗯..阿沛在我們畫到一半的時候
就去上課了
真辛苦: (
話說蚊子送完回來我們還沒畫完xD
唉老了都不知道要畫什麼了(汗)

之後又去大遠百
大遠百7F女廁是個好地方xD
拍了好多好多

這張是米奇相簿的
我很愛xD
酷死了好不好

這張很娘很白我喜歡xD

我上次看到這個牌子真的直覺想到這個畫面xD
而且都白色耶

無印良品滿一萬送懶骨頭
滿一千好像送色鉛筆吧
唉唷人家長豆豆也不是他願意的啊
每個人都會有那個時期嘛~
不過我們的都剛好還沒到罷了xD
不過最近豆豆好像有冒出的跡象(汗)

Miki日本人好酷唷
買了鏡子嗯..
我原本還要打支出表在這的
不過手機在樓上所以就算了~

嗯哼原本要等阿沛下課了
不過40分的車看來趕不上
所以就跟米奇先回去囉: )
我討厭那幾個八婆
噁心死了= =

噢阿飛飛沒來今天
他要做報告O3O

嗯..今天的我不想打了
而且時間也到了: (

http://happy8155.pixnet.net/album/set/14941666/
嗯哼相簿網址在這自己去看囉
因為要貼照片到這有點麻煩的說O3O
很難得貼這麼多張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8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