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賽多麼感性的標題阿(不過靠我這句我就破功了吧?!xD)
放心全文跟它沒什麼關係

原本想要在手機裡找照片當梗的
可是那些梗現在還不適合公布
等我全考上了再說
嘖嘖同樣的原因,所以我不能把昨天 噢不,是前天的心得打上來xD
雖然我覺得事情已成定局了

剛剛研究了一下
enemy機會不小嘛~
我應該可以當專屬家教吧
只是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是文組的=ㄦ=
這樣很麻煩耶
雖然我的爛比你們的好還好xDD這句是拿來嗆蚊子的=ㄦ=
我好像嗆過?

我覺得我剛剛看得相簿是史上最噁=ㄦ=
不過也有好看的啦xDD
這樣講好像有點貝戈?
不,是超級=ㄦ=
算了,不要問我謝謝:P

梁米奇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上線= =
這句話還特地加大耶
看看你多重要阿

我覺得我好久沒認真打網誌了喔
上一篇不算,因為它是回應不是網誌xD
上上篇原本想要認真打,可是東晃晃西晃晃就不想打了= =

噢剛剛說研究enemy
看到有些數學不高的
真的很想咒罵一句
你讀什麼資O阿= =
算了,至少這讓我建立信心:P
我要至少三個(是備取就有嗎?:P)
我要至少全備取一個正取
我要成O還是交O阿= =,蚊子我忘了誰是誰耶=ㄦ=

連續四個禮拜可以不用上音樂課耶
我想片我也不用拍了吧= =
不行!我不能裝死
這是裝死的專利xD

我快瞎了
今天去看眼科
他是說沒什麼變化
可是我卻感受到它的變化囧
有需要的話再去配眼鏡=ㄦ=
可是我上課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主要是前面一些人的頭太大了= =
吃魚就坐在我前面
反而不是擋我的人
這什麼世界阿= =
上次看白板戴新歡的眼鏡真的好清楚阿
不過好像過度清楚?!

是因為電腦用太久嗎?
還是電視看太久?

university跟college差別在哪?@@
好像真的有不同耶
可是台灣有差嗎?!
算了我先查查好了
college好像比較偏向學院(?)
不過我之前不打university是因為怕拼錯而且不確定加a還是an=ㄦ=
真可恥這樣囧
是的我改了剛剛
謝謝機大師教導xD(怎麼有種自誇的感覺(汗))

我覺得前前篇網誌照片那樣弄很不錯:P
學校要介紹校景就應該這樣嘛~xD

下禮拜,噢不,是這禮拜
我可以請公假
噢噎噎xD
學校也完全不用什麼證明= =
所以亂亂請也可以吧?!= =
不過我這麼乖xD
哪會這樣做阿

Hotel City好玩:P
可是前好容易就花掉了=ㄦ=

好快,六點了: (

今天將是物理之夜=ㄦ=

我這個禮拜就要遊半個台灣了
不過依總長來看我應該可以環島了
再加上下禮拜就可以環兩圈了耶

噢老天我長痘痘了

我好想看看我這次段考可以第幾名唷=ㄦ=
其餘內容參見噗浪謝謝xD

噗浪是個好東西:P

我要去弄音樂了=ㄦ=

真是的怎麼又草草結束了呢?

我前幾天看中O去年考古題
他是在耍人嗎?!
可是前年就有比較難=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8155 的頭像
    happy8155

    逃避

    happy8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