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喉嚨)
我預計會打三篇網誌,沒辦法,各個都是大事,各個都太有意義了

首先
為了襯托後面兩篇的重要性,所以這篇有點混(喂!)


我嫌左邊有點小,所以又拍了右邊這張
指考GO 指考GO 加油!指考王們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我的200不是假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故事是這樣的,話說從前從前(喂)
上上禮拜五,我悠哉的收了書包
悠哉的離開教室
遇到松鼠義美就悠哉的瞎混
然後這兩個傢伙一直咒我校車會跑掉
嘖嘖拜託 我有算準時間的好不好
結果 ****! 校車真的跑了= =
他提早開了
我走下樓梯看到沒校車還心理罵它們怎麼這麼慢
結果是已經跑了Orz
看著校車開到誰門迴轉,我等待著眼前的紅燈轉成綠的
校車司機技術不怎麼好,通常兩三次才會成功,結果那天他就這麼幸運的一次成功Orz
我就這麼的看著它往我前言的紅燈前進,並離去Orz
紅燈終於轉成綠燈了,此時校車在下個紅燈停下
心中思考不到三秒(應該吧)要不要衝? 衝衝看好了,不然要回家好麻煩
結果嘖嘖我的200不是假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所以我追上了=ㄦ=+
強不強{#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很有質感的徽章 不過它好小

這是某天我看日記寫的

看完這頁我就os成績還沒出來我就已經填了= =
結果我看下一頁

原本心中的os出現了=ㄦ=

這是一個成長心智表


接下來 鏘鏘鏘鏘!!!

我可愛的小白:P

小藍小白together

鏡面唷
話說貼膜又是一個故事
原本小藍身上有貼一層膜
連蓋子都有,我嫌他礙眼就把它拿掉
後來想想不對!它是鏡面機,還是貼一下模好了
比了一下剩下的手機模
不夠大
於是我就拿最初那張模想說來裁切
結果我要瞄的時候就看到已經有痕跡了
仔細一看
人家本來就有附貼膜!!!(那模是雙層的)Orz
結果那個模都被我弄髒了Orz
還要用膠帶清乾淨囧


這是我的戰鬥夥伴們
其中又以是主力xD


阿哈哈數學一百xDD


原本想寫首歌Orz


半糖去冰還是好甜


每年都要玩的
喔耶十七歲最後一天:P


小藍你耍我啊?

喔耶我照片都打完了
就這樣結束吧:P
阿哈哈哈xDD(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8155 的頭像
    happy8155

    逃避

    happy8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