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倒數的日子,就這麼到了
三年,在建功生活了三年
有那麼點感傷或許吧

早上彩排,我還是很不喜歡胖子共匪還有討厭不討厭討厭的那個人
呿呿呿
早上找了一些學弟妹簽名
可惡小黃竟然還沒來
然後有一個熱音學妹竟然不認得我Orz
我沒帶你是我的錯對不起xD

檢查教室好刺激
衛生組長有把那片木板拉開來看(汗)
嚇死我的雞毛了
然後後面那張殘破不堪的桌子也是很恐怖
不過似乎完全沒看到(?)
然後就咻咻咻的過了哈哈
感謝你們啦~松鼠 湧哲 秀哥 禿古 張璿(?)
吼~然後不是我要說~一堆東西沒有完全清空!氣死我了!!!
不過看來他也沒檢查那麼細嘖嘖
早知道就不清了xD

然後很秀的走人都走完的歡迎隊伍xDD
然後預演接上面某段謝謝xD

中午吃三商巧福
開始拍拍拍
接著是精彩時刻了
我掉到化糞池了(誤)
換超久的xD
好漂漂好漂漂xD哪有人自己說的阿
可是阿雞的大蝴蝶到處跟別人say hello囧
集合的時候到處拍照拍照
喔耶高二班導也有來: )
喔耶老姊今天有趕回來唷

我們班一堆人穿西裝帥死了
我整個是襯衫控+西裝控:P
然後女生也是漂漂 漂漂
不過應該無法跟文組比吧=ㄦ=?

進場拍手拍手xDD
面具好多人都不帶
然後開始咻咻咻唉呀跳到頒獎好了
大風大風哈哈哈
好吧其實沒什麼好說的xD
我想跳到畢業致詞
剛開始有點想哭可是沒達到哭點
之後可能快講完的時候吧(?)
我就哭了Orz可惡破我記錄了
而且有點停不下來囧
之後要去獻花整個是哭又沒衛生紙很痛苦
然後看老師唱歌又很開心想笑還有尖叫
邊哭邊尖叫超累
之後唱歌也是
邊哭邊唱好難Orz(也許我時間可能有錯亂)
反正大結是結束的時候我就沒哭了xD

啊~我想到了大風改天還要回學校領錢:P
可惡~算了~哈~
如果是現今我就請認真讀書的小孩吧(?)xD

領畢業證書
到處拍照
到薇閣
我好像跳太快(?)
唉呀~算了xD到時候有滿滿的照片:P

阿詹是蠢毛竟然撞破人家的燈囧

影片其實我沒感覺了
因為我看很多次
可是之後的掌聲
很感動,不管動機(?)是什麼

三年前,畢業時我有打幾篇網誌,給全班每個人
但現在,嘖嘖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原本以為感情沒國中深
卻讓我哭得慘兮兮
其實很深,其實很重要
真的想說的,其實也不能說,那就別說了吧xD
就這樣埋藏在心裡: )

喔耶!松鼠被開了xD
酒鬼新歡今天真的很有新郎新娘的fu xD


接下來是照片時間xD
算了我再開一篇網誌好了=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8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