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開了!!(我應該沒拍錯枝吧?)反正兩枝都開了xDD
可惡我高估花朵的成長速度

早上睡到九點
註:我要搭九點五十的車
到市區開始從湯姆熊繞圈

可惡湯姆熊點數卡只能換贈品,不能存成卡片(翻桌)
可是老姊說可以啊...
算了,反正就開始挑要換什麼
結果換了一個名片夾(200點)
為了把點數消掉,所以玩了兩次的蜘蛛跟一次的滾球
換了一個開罐存錢筒(110點)
它竟然開了不能再關Orz
我失策了

松鼠called me結論要在門口等我
結果我玩滾球玩到一半人就出現了= ="

結論還是新幹線
os1都男的我不想去了
os2雖然我是男的
os3所以第一句要成立啊!!!xD
os4我應該出的了門吧
os5有點懶得出門
os6沒了


之後就找了一下j2
找無,想說先去格子鋪好了
結果還沒開= =(之後又晃過去還是沒開,它是倒的意思嗎?)
之後不知不覺晃進了博物館
然後就不知不覺得買了兩件衣服Orz
可惡我要沒錢了
很好看那個機器人,我喜歡:P
另外一件感覺沒這麼強烈
只是因為兩件八百
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白色可是不會透
希望真的是
我在店內比是還好
可是我懷疑是燈光問題xD

這樣用灰色的字os好好玩
當然 雖然我想用墨綠色,可是這樣沒fu

之後跑去買繼光香香雞
還是叫什麼
大的100
感覺也沒很大
可惡有骨頭

之後去找梁米奇
中途跑去格子鋪
然後買了親愛的的禮物


之後為了堵梁米奇所以穿越了馬路
then so unlucky
這個表情好
可是這個動作佳
因此請自己合成(誤)

結果等了半天梁米奇都不經過
結果梁米奇是在starbucks也許是這樣拼
然後看到米奇爸我認不出來os1因為我很少看到os2因為我不是曾蚊子
給了梁米奇必殺秘笈


喔我想到我在路上有遇到黑妞
可是他沒看到我

然後好像還有遇到誰,也是沒看到我我真的忘了是誰

接著去華興堵人找可愛的張小朋友
沛淇還沒出來我就看到好多認識的
先是酒鬼拿東西給我我後來差點把其中一個東西給義美,嚇死我了
之後看到義美走過,衝過去把他拉回來,然後把東西丟給他因為那有點大
之後補習班下課了
我先是看到古佳正,之後又看到吳瑞翊,還疑似看到我國小同學,最後應該是看到海獺
then,才是壓軸登場,我才走上去一個樓梯沛淇就出現了
可能是剛剛滾海報,所以我挺熱的(?)
沛淇的手好冰涼好冰涼真棒:P
可惡我沒熊抱

漢堡王好貴=ㄦ=
我只買了綠茶多多其實是跑去小熊冰舖(?)買了
是的!建功沒制服!!!: )
第一次親自感受到我們學校有特約店家這件事=ㄦ=
喔耶少五塊耶

金元寶在哪


喔耶寶貝送我熊熊
還有生日快樂歌耶

揪甘心耶
不過...蚊子你怎麼出現在卡片上了

跑去大遠百,只是為了上廁所
明治無印良品真的沒賣耶=ㄦ=
在象鼻人看到更優的禮物
可是我沒錢了,可惡
第一次出門到沒錢
雖然上次中壢好像就是這樣xD


走到武昌街都沒看到j2
結果它改名叫susu了Orz
一下子就找到了喔耶老姊謝了
問設計師多少錢
他說燙4000,染2100
然後(伸手拿東西)六月底前用這個折價券可以折一千塊
5100,算你5000就好
喔耶i love her

所以就call老姊商量了一下
跑去預定

喔耶下禮拜六!!!
捲毛雞登場!!!
所以我要趁這個禮拜多拍些照

之後跑去新苑庭園大飯店問謝師宴
我真的覺得這家是我昨晚找的n家裡面最好的一家
網評好像不錯,價位較低,交通方便
整個就是優勢
禮拜一去問問別人意見好了
os1而且他服務好我覺得!!!
os2因為我只是去問價錢而已
os3可能因為是大戶吧
另外的os:長得不錯,雖然不到帥哥

最後是酷聖石
小的還是挺大的阿我覺得
好甜喔
抹茶我喜歡:P
for free是重點

這個表情弄反白好錐喔
魔術方塊我改天再去拜師一次xD
記憶都流失了我=ㄦ=

等一下要做卡片
天啊我N百年沒做卡片了我
買紙的時候好抉擇
原本想買灰色,後來覺得有人生是黑白的fu
所以又轉回我的最愛 blue
雖然我好像常常改變最愛
國小黃色 國中藍色(可能是梁米奇影響的)高中白色,現在呈現黃白吧我想,不過應該還是白>黃>藍

米奇爸恭喜我(我記得是)
好監介不過謝謝:P
歡迎梁米奇來交大陪我
不過這樣他就變他們學校的榜首了吧=ㄦ=

一回房間就開始數錢
老媽補助補助
會吧

我要開始找髮型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8155 的頭像
    happy8155

    逃避

    happy8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